Ueighteen

巴沟13蜜,精神不稳定,做饭主要图个刺激

95/4/23‖意甲‖罗马德比(客)

大概是台伯河竹马第一次双首发的一线队德比*,全程非常抓马,且有非常珍贵的3号限定皮肤幼年小桑。

非常有小甜菜风采的台伯河竹马。

Sandrino前半场有几次小失误,但瑕不掩瑜,积极地跑动,和精准地抢断、卡位,防守意识绝佳,难怪说是职业生涯还未完全开始就已经预定世界第一。

村长很强很惨,肉眼可见的天赋异禀可惜被拉素后防防死,唯一一次好角度射门结果越位了,摔倒好几次最后被抬了下去。

P1:从球员介绍开始就有一些人生差距,红光满面小狼和没有照片的小桑

P4:台伯河竹马打架(bushi

P2、5、6、8:几次抢断和卡位,世一卫的成长之路。下半场有一次非常漂亮的放铲,画质糊到看不清号码都能让人大喊:这就是内斯塔!从职业生涯开始就已经刻在DNA里的防守风格。

P7:打破刻板印象之稀有的劝架幼年桑,桑:大哥们别打了。夹在一帮大佬里面可怜又无助地扒拉所有人

后面还有一次被犯规,小战神生气但是没有回击(意思是队里的大哥帮忙出头了)

P9&10:意气风发的小桑和越位后苦恼的小狼,捡一口TN的美貌🤤


*这个第一场的来源是我参考了内斯塔一线队第一次首发在本年一月,介于已经是联赛下半赛季,据我推断应该能算是第一次双首发一线队德比



评论(1)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