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ighteen

巴沟13蜜,精神不稳定,做饭主要图个刺激

【TN】伟大的Gelato(1)


#全文为France第一人称视角

#架空,无任何事实依据,同名同姓原创文学

#小屁孩时期开始的三观不正幼驯染

#作者纯文盲,写的烂。善用退出,关爱你我他

#对《似水流年》的拙劣模仿,借/化用部分句子


#全文红白:eighteenchen


——


似水流年,转眼到了不惑之年。我和大家一样,对周围的事逐渐司空见惯。过去的事过去了,未过去的事也不能叫我惊讶。在一切变得索然无味之前,小桑从水池里冒出来,湿漉漉的头发贴在脸上,每颗痣、每个细节都透着风情。我坐在长椅上,放下手臂神情复杂地望向他,我依旧为他倾倒不亚于我初瞻其风采。 ​​​


我的痴迷很快被他打破,他爬上岸把擦脸的毛巾甩到我脸上,“有什么好看的?”


毛巾从我脸上滑落,消毒水的味道外好像还有别的香气,可惜我没有变态狂那么敏感的嗅觉系统,“没什么好看的。”我举手做投降姿势,同时挪挪屁股,给他腾出一片可以坐下的地方。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