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ighteen

巴沟13蜜,精神不稳定,做饭主要图个刺激

1995/10/17‖UEFA cup‖里昂vs拉齐奥(蓝客/上半场/首发)

(自存)

《又被你知道了😏这个小甜菜一出脚就是六千万*》

一款珍稀的2号皮肤小蓝鹰。

小桑不要再躲镜头啦!好不容易找到一场有球员通道部分的fullmatch,大家都露脸了,你去哪了?!长得这么好看藏什么藏?!😭😭😭


我感觉本场比赛裁判判罚稍有偏袒,但不失为一场好比赛,双方的进攻都特别精彩,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找来看看

19岁的小桑在这场比赛里充分展现了自己作为未来世一卫最强候补的个人能力,优点和不足都十分明显。纵向对比几年后的比赛,不足补进的同时优势不断扩大,非常完美的一条成长曲线。

特别特别甜的小甜菜😚😚


P1:开场一个价值六千万*的铲断。干净漂亮,印着内斯塔签名的一脚。解说也在为他欢呼


P2&3:两次冲撞犯规后,有点委屈的桑子,一个发生在首颗丢球后。

里昂的第一个进球来自角球,拉素后防争顶失败,送里昂大礼。我的视角里,小桑站位有些靠后,再往前顶,以他的身高和弹跳力是有可能拦截的,可惜没有跟着抢顶,只能背对镜头露着编号当大大的背景板。在我看这是导致他上半场中后期防守更急更凶的导火索......心态不够稳,但毕竟才十九岁。


P4&5:短接长传。

19岁的小桑已经具备了超强的视野和阅读能力,短接稳,长传准,有自己的一套后场压进思路,缺点是十分依赖队友的跑动。本场比赛他贡献了几个发自后场的危险传球,都被队友漏掉了(为小桑难受一下)


P6:一个果决准确的截断


P7:欢迎德甲logo后卫两位,拉出来公开处刑一下


P8&9:争顶受伤,特别惨惨,但是这是可以色色的么,我简单色色一下🤤🤤本场被犯规好几次但是裁判都没管,给拉素发的黄牌满天飞


P10:为队友抱不平的生气小桑一枚~真的很可爱🥺🥺


PS:这里的六千万是化用“一个亿?脸就值六千万”,并没有什么实际含义。但我还是认为米兰掏钱少了🥲

评论(2)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