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ighteen

巴沟13蜜,精神不稳定,做饭主要图个刺激

98/99‖意甲‖罗马德比(蓝客/开场)

小队长德比

P1:这是什么?竹马?拍一下。

P2&3:特别喜欢的背影两张,小队长意气生发,蓝鹰巡视看台,君临罗马,特别有魅力😭

P4&5:和米哈大师赛前打气,一个特别能叭叭叭的小队长。噘嘴说话真的好可爱🥺米哈大师的无奈点头真的笑死,一些习惯了习惯了自家孩子自家宠

P6:贴一张小狼脱衣服,摄影真的很会找角度,气场压迫感拉满了。眉弓的阴影打下来,阴晴不定,像一只等待狩猎的狼


这段开场真的是TN完美的狼鹰塑型,狼的暴戾和鹰的高傲,各自为营的精神领袖。

看过很多德比开场,各个联赛的都有,但很少见如此年轻的队长站在中圈握手时,向数以万计的球迷示意时能有这样的气场。因为他们是球队百年一出的天才,是身体里流淌着纯正的球队血液。与生俱来的王者气息,是台伯河畔孪生的双王。

即是传承也是未来,罗马城的光辉从他们脚下铺开。



评论(7)

热度(55)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