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ighteen

巴沟13蜜,精神不稳定,做饭主要图个刺激

[AO]塞壬

#水手亚瑟×塞壬奥姆

#我爱奥姆,我爱帕翠,可爱,想搞

#超短

1.

矫健的水手将酒精灌进腹腔,耳边是各种各样的的声音,各种各样的光线,他粗鲁的抹去长胡上的酒迹,站起身来带着酒醉的混沌在吵闹的酒吧里大喊着,“哈,人们快来膜拜你们的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些话引起屋里人的哄笑,一个尖锐的声音传来,“敢问那里的君王是哪里的君王?”

“我,亚瑟王,”他晃晃身子,露出笑容,“亚特兰蒂斯之王,海洋之王.......嗝......我的手里握着用波塞冬的寒铁打造的三叉戟,我的力量无人能敌,我的行动悄无声息......我是亚瑟王,亚特兰蒂斯之王,海洋之王......”

旁边的老酒保勉强的帮他稳住身子,酒精灌满了这群水手的大脑,让他们成为海边的疯子。

“亲爱的亚瑟王啊,”人们叫嚷起,唱起海边的歌曲 “我们何时才能下海?”

“等到风平浪静时,等到日出东方时,等到青鸟衔来花枝时,就是下海的时候。”

“亲爱的亚瑟王啊,风浪无边不绝,太阳坠入水中,青鸟葬身大海,亲爱的亚瑟王啊,我们该何时启航?”

“风浪不绝就在风浪时下海,太阳坠入水中就潜入水底,青鸟葬身大海就不要担心时节。”亚瑟唱起来,拉着疯魔的人们绕着酒吧转动,“亲爱的水手们啊,不需畏惧风浪,若斯基拉沉睡就屏住你们的呼吸,若卡律布狄斯作乱就堵住她的嘴鼻。勇敢地水手,现在就是下海地时候。”

“亲爱的亚瑟王啊,那我们又该如何逃脱塞壬的歌声啊?”

“用蜡封住你们的耳朵,宝剑割烂她的咽喉。哈哈哈哈。”

2.

从醉意中醒来的亚瑟看着一片狼藉的酒吧,脑子里尽是混沌的片段,水手们东倒西歪的趴在各处,他们所有的智慧都被酒精冲的干干净净。

他走出酒吧,走到海边。平静的海洋像一个温柔的母亲,她拥抱陆地,也把月亮拥在怀里安眠。

“亲爱的母亲,亲爱的母亲,万物由您孕育由您哺育,亲爱的母亲,沉眠的亚特兰蒂斯在您的怀抱里......”亚瑟不由自主的唱起古老的歌谣,空旷的海洋,那个温柔的梦乡里,仿佛有人在迎合他的歌声。

他解开拴住小船的缰绳,“.......水中有惊人的生命,啊,亲爱的母亲.....”

他划着小船前往梦境,“我拥抱您,亲吻您,我深爱的母亲.....”

“......亚瑟王在水中长眠,古老的亚特兰大丢失她的武器,黄金的三叉戟在等谁去寻找......”

不属于他的歌声从海里传来,美丽空灵,像是海洋的呼唤。

“你是谁?”亚瑟问道,他看着平静地水面,像是一团气体。

“我是奥姆。”说着一个男人趴在亚瑟的船头,他有一头金色的长发在月光下像是散开的黄金,他蓝色的眼睛像是平静的海面,他的肌肤像是海里的珍珠,他的双唇是珊瑚的颜色,“你又是谁?”

“我是亚瑟,最肖勇的水手。”

“我喜欢听你唱歌,可以唱下去么?”奥姆歪着头盯着他。

“你可以和我一起唱么?”

“.......古老的传说响起,阿刻洛尔斯的孩子,海王的三叉戟已丢,海里是塞壬的国度.......”

“......塞壬登上水边的礁石,她美丽又危险,歌声动人魂魄,亲爱地水手啊,跟着我的歌声走吧,让我带你去最极乐的国度......”

“你是谁?”奥姆又问了一遍。

“我是亚瑟,沉迷于你歌声的水手。”

“我可以拥有你么?”

“你是我的国王,只要你想一切都可以实现。”

亚瑟靠近他,呼吸着他身上的海洋的气味。

“你可以帮我看清前方的迷途么?”

“全知全能的王啊,你不用看清前路,圣洁的大道已经为你铺开。”

“你可以帮我听清海洋的呼喊么?”

“摄人魂魄的王啊,我的耳朵已经被你填满,再听不清那些杂音。”

奥姆靠近他,呼吸着他身上的酒气。

“你可以吻我么?”

“亲爱的王,只要你想一切都可以。”

亚瑟吻上他的双唇,珊瑚红的嘴唇带着海盐的苦涩,口中却是糖果般的甘甜。

3.

海水灌进他的鼻腔,堵满他的耳朵,他睁开双眼看见奥姆身下的鱼尾。

“别害怕,我亲爱的水手,”奥姆亲吻着他的脸颊,“别担心,我的国王。极乐世界就在眼前,高洁的净土就在前方。”

海水灌进他的肺腑。

“波塞冬的三叉戟就在深海,亚特兰大的宝藏就在海床,别心急我的爱人,很快我们就要到达。”

死亡贯穿了他的全身。

“我的爱就在这里......”塞壬的歌声再次响起。

他知道他得到了爱情。

———tbc———

评论(2)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