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ighteen

巴沟13蜜,精神不稳定,做饭主要图个刺激

【#Nesta ILMioAmore13h#】【313】my precious


summary:

Alessandro Nesta告诉Paolo Maldini了一个只属于他们俩的小秘密。


❗全文见红白:eighteenchen


——


Paolo Maldini时常会在更衣室盯着Nesta小腿的纹身愣神,简单线条勾勒出的眼睛像一个逆时针旋转的漩涡,水源源不断的涌入涡眼把他的视线困在里面。再看到Sandro把自己甩出去在软草皮上滑铲,钉鞋寻找皮球时,他甚至觉得是那只眼睛在领导着Sandro的身体寻找道路。


“啊?你说纹身?”


Sandro停下拉筒袜的动作,呆愣愣地仰头看向站在自己身前的男人。


不对劲。Paolo感觉Sandro投来的目光变得越来越奇怪。


“Paolo你感觉被他吸引了?”

“你确定你能感觉被他吸引了?”

“Malda你真的没感觉错么?”


Paolo被他一连串问题砸的晕头转向,“Ale虽然我知——”


“你发现我不是人了?!”


连空气都凝固了几秒钟。


“.......这是Andrea新教给你的恶作剧?”


Sandro无意识地眨眨眼睛,接着眼球开始乱转,看天花板看地板,看保罗左右边的衣柜。过了好一会,才下定决心一样,慢慢开口,“Paolo,我不是有意瞒你的,但我真的......我是一头龙。”


“这个纹身是我分出了右眼一部分视力,化成的第三只眼睛,所以你盯着他看时会觉得被抓住视线。”


Sandro把呆滞的Maldini摁在旁边的座位上,牵着他的手往自己腿上摸,“你能感受到么?这里比别的其他地方的皮肤更热。”


Malda的指尖碰上纹身的那一刻,真的被烫伤一样,吃痛地想要缩手,但Nesta没有放过他,“我第一次尝试分离处第三只眼睛的时候,差点把自己搞瞎。它能帮助我在滑铲时更准确的找到皮球。”


Paolo仿佛还没从冲击里缓和回来,他指尖触碰着那片皮肤,注视着Nesta低垂的双眸,皮肤下的肌肉鼓动如同真的在触碰一颗含血的眼球。


“所以你现在多大了?”


“龙的一岁等于人类的十岁,我现在两百多岁。”


“在我的认知里龙都要守护自己的宝藏,你离开家没关系?”


Sandro没想到Paolo一上来就能找到如此刁钻的角度,他嗯啊了一会,语气里带着点强撑的自信:“有的龙喜欢金子,有的龙喜欢宝石,我就喜欢皮球!白色的皮球在阳光下也是亮晶晶的。”


Paolo继续问了比Sandro想的还要多的问题,你家到底在哪?你是什么龙?事无巨细,以及:“足联知道么?”


“Sandro!教练喊你!”


听到助教在门口摇人,Sandro连忙拉起筒袜,起身在Malda嘴上亲上了一口:“我只告诉过你,Paolo。”然后飞快地逃离案发现场,留下Paolo一个人坐在原地,脸上还挂着若有所思的浅笑。


全文见红白


评论(10)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